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电脑百科 > 正文

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、CPC和网页RPM、eCPM都是什么意思?

时间:2016-12-12 17:18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网络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 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 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 CPC(Cost Per Click) 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 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 CTR=点击


q游网www.qqaiqin.com查答案为你整理分享Google广告的相关内容如下,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。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x0.19=0.76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以上就是小编为您带来的关于“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、CPC和网页RPM、eCPM都是什么意思?”的相关内容了,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。【答案仅供参考】

标签:Google广告



相关内容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