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空中()改变了指挥员根据战斗机的载油量、航程来确定其执行任务种类与任务载荷的传统观念

时间:2021-09-10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空中()改变了指挥员根据战斗机的载油量、航程来确定其执行任务种类与任务载荷的传统观念,在武器装备不变的情况下使得空中打击力量成倍增加,因此又被称为“空中力量的倍增器”。 A、悬停技术 B、 加油技术 答案: B 解析:空中加油就是加油机在空中为其他飞机


空中()改变了指挥员根据战斗机的载油量、航程来确定其执行任务种类与任务载荷的传统观念,在武器装备不变的情况下使得空中打击力量成倍增加,因此又被称为“空中力量的倍增器”。

A、悬停技术

B、加油技术

答案:B

解析:空中加油就是加油机在空中为其他飞机,一般是战斗机进行加油,可以增加续航能力,扩大作战半径,提高远程打击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