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结合本地区水资源的实际情况,按照地表水与地下水统一调度开发、()相结合、节流优先和污水处理再利用的原则,

时间:2022-01-21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结合本地区水资源的实际情况,按照地表水与地下水统一调度开发、()相结合、节流优先和污水处理再利用的原则,合理组织开发、综合利用水资源。 A、开发与利用; B、开源与节流; C、开发与保护; D、开源与保护; 正确答案: B 【 开源与节流


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结合本地区水资源的实际情况,按照地表水与地下水统一调度开发、()相结合、节流优先和污水处理再利用的原则,合理组织开发、综合利用水资源。

A、开发与利用;

B、开源与节流;

C、开发与保护;

D、开源与保护;

正确答案:B 【开源与节流



相关阅读